企业信息




独家赞助企业


虹软


虹软



  • 企业全名:虹软(杭州)多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主页:www.arcsoft.com.cn

  • 企业简介:ArcSoft虹软是全球领先的计算摄影与视觉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供应商,1994年由邓晖博士创建于硅谷,在欧洲、东京、首尔、台北、上海、杭州、南京均设有区域性的商业与研发基地。拥有强势的核心技术能力,全球超过数百亿的智能设备搭载了虹软技术;致力于推动视觉AI技术从“云”到“端”的全行业应用,以及视觉AI技术在物联网(IOT)的落地商用。
      在移动计算摄影领域,虹软为三星、LG、索尼、亚马逊、日立 、佳能、尼康、奥林巴斯、华为、松下、联想、小米、格力、美的、乐视、Vivo、金立等全球知名设备制造商提供个性化的计算摄影与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
      虹软改进开发出大量高效的、有应用价值的超前算法,并致力于将这些最新算法与行业应用相结合。除了海量应用于手机领域外,在智能家居、智慧金融、智慧安防、智慧医疗、智慧城市、工业4.0、自动驾驶、个性化定制、AR\VR等领域,这些算法也推动了产品及行业的智能升级,创造巨大的价值。
      商务合作:partners AT arcsoft DOT com  0571-28121115
      简历投递:hr AT arcsoft DOT com DOT cn



展位企业


华为


华为

  • 企业全名:华为媒体技术实验室

  • 企业主页: www.huawei.com/cn

  • 企业简介:自2006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媒体领域核心技术研究和创新,是H.265/HEVC、FVC、EVS、DASH、P.NAMS等多个国际标准的主要贡献方,在MPEG、ITU、3GPP等国际组织中担任要职。实验室研究范围涵盖音视频编码、传输、图像图形处理、虚实融合(AR/VR)、3D和光场、人工智能驱动的音视频感知和语音交互等颠覆传统媒体体验的业界热点的关键技术领域。团队成员包括中美德俄4个国家的专家、学者和工程师。想成为其中的一员吗?现在就是你最好的机会!现开放中国区岗位,诚邀充满激情、勇于创新的你加盟,共创未来!
      招聘职位:AR/VR视频研究工程师、图形图像研究工程师、智能音频研究工程师、3D视觉研究工程师、视频图像研究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联系我们:Gao Fan TEL:(+86)18666201556
      EMAIL:vannie DOT gao AT huawei DOT com



优图


优图

  • 企业全名:腾讯优图实验室

  • 企业主页: youtu.qq.com

  • 企业简介:腾讯优图实验室成立于2012 年,遵循“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理念以及“研究成果落地才能产生价值”的原则,专注在图像处理、模式识别、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等领域开展技术研发和业务落地。团队现有260多人,大都来自于国内外顶级院校的博士、硕士,具有深厚的学术研究背景,同时亦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优图实验室在人脸识别领域一直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并多次在MegaFace、LFW等国际人工智能的权威比赛中刷新世界纪录。
      目前优图AI技术已经广泛应用在金融、鉴黄、安防、寻亲等领域,在微视、手机QQ、QQ空间、QQ音乐、微信、广点通、全民K歌等众多明星产品中落地,并成功打造了滴滴、福建公安厅、苏州公安等众多政企客户合作案例。目前优图技术已通过腾讯云“万象优图”对外开放,并为各行各业打造产品解决方案,带动行业的智能化变革。
      联系我们:stevenqi(戚恩) TEL:0755-86013388-72970 / 15338861232
      EMAIL:stevenqi AT tencent DOT com



商汤


商汤

  • 企业全名:商汤科技

  • 企业主页: www.sensetime.com

  • 企业简介:商汤科技SenseTime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的原创技术,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以“坚持原创,让AI引领人类进步”为使命,商汤科技建立了国内顶级的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超算中心,并成为中国一流的人工智能算法供应商。
      商汤科技不仅在技术实力上领跑行业,商业营收亦领先同行业,在多个垂直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居首位。目前,商汤科技已与国内外400多家知名企业及机构建立合作,包括美国麻省理工学院、Qualcomm、英伟达、本田、中国移动、银联、万达、苏宁、海航、中央网信办、华为、小米、OPPO、vivo、微博、科大讯飞等,涵盖安防、金融、智能手机、移动互联网、汽车、智慧零售、机器人等诸多行业,为其提供基于人脸识别、图像识别、视频分析、无人驾驶、医疗影像识别等技术的解决方案。
      2018年4月,商汤科技宣布完成6亿美元C轮融资,再次创下全球人工智能领域融资记录,并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
      商汤科技现已在香港、北京、深圳、上海、成都、杭州、日本京都、东京和新加坡成立分部,汇集世界各地顶尖人才,合力打造一家世界一流的原创人工智能技术公司。中国“智”造,“慧”及全球。
      更多信息,请访问商汤科技网站、微信和微博



大象云


优图

  • 企业全名:深圳市大象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主页: www.daxiangyun.com

  • 企业简介:大象云是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基于互联网三维可视化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以“让三维无处不在”为使命,大象云自主研发了大象云超级模型引擎。该引擎采用了先进的实时云渲染技术,打破了超大三维模型无法在互联网上传递和协同的障碍,在该领域处于世界顶尖水平。
      大象云已与海内外几十家行业知名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达成战略合作,包括中科院、北京超图、精工钢构、惠生集团、延华智能、中国航天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香港新世界建筑、台湾协勤资讯等,覆盖BIM应用、EPC总包、运维管理、石油化工、智慧城市等多个三维可视化领域。
      目前大象云的估值已达1.5亿。在深圳、上海、合肥均设有研发基地
      更多内容请访问大象云官网开放平台。
      招聘职位:三维渲染引擎图形技术专家/三维渲染引擎高级开发工程师
      商务合作:marketing AT daxiangyun DOT com 021-58586159
      简历投递:hr AT daxiangyun DOT com